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张鸣起副会长会见巴西高等法院院长法尔康一行

时间:2015-10-30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elite

张鸣起副会长与巴西高等司法法院院长法尔康一行合影  

  2015年10月27日,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巴西高等司法法院院长法尔康一行,双方就当前中巴法律交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对促进中巴两国法律合作与交往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与想法。 

张鸣起副会长向巴西高等司法法院院长法尔康赠送中国法学会纪念品

张鸣起副会长向巴西驻华大使江豹赠送中国法学会纪念品

  张鸣起副会长对法尔康院长专程来访中国法学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巴西司法界高层人士加强两国法律交流的强烈愿望表示赞赏。会谈中,张鸣起副会长向法尔康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对中国法学会和巴西司法界近年来的合作做了回顾。法尔康院长也对中国法学会在中巴两国法律交往中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肯定,他表示此次专访中国法学会既是双方合作的成果,也是双方友谊的进一步加深。会谈中,双方还就各国的法制建设、以及加强法律合作、促进双边关系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巴西驻华大使江豹参加会见。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最高人民法院外事局副巡视员于小羽等陪同会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