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中非法律研究中心(内罗毕)和中非法律培训基地(内罗毕)正式揭牌

时间:2017-01-20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elite

  2017年1月17日,中非法律研究中心(内罗毕)和中非法律培训基地(内罗毕)揭牌仪式在内罗毕斯特拉斯莫尔大学举行。肯司法部副首席法务官阿吉姆巴、上诉法院法官穆罕默德、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中国驻肯使馆参赞姚明、斯特拉斯莫尔大学副校长塞尔沃、法学院院长弗朗西斯基等出席仪式。

1月17日,中非法律研究中心(内罗毕)和中非法律培训基地(内罗毕)揭牌仪式在内罗毕斯特拉斯莫尔大学举行

  肯副首席法务官阿吉姆巴代表肯司法部长穆盖对中心和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并表示肯司法部高度重视中肯法律领域交流与合作,希望中心和基地的成立能为中肯、中非合作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发言表示,中心和基地是中国高校和非洲高校合作共建的首家法律研究和培训机构,相信必将发挥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服务于中肯、中非经贸合作和“一带一路”重大合作项目。姚明参赞在致辞中祝贺中非法律研究中心(内罗毕)和中非法律培训基地(内罗毕)正式揭牌,并表示相信中心和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中肯、中非法律领域交流合作,培养更多的法律专业人才,更好服务于中肯、中非关系发展。

  揭牌仪式上,斯特拉斯莫尔大学法学院院长弗朗西斯基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院长胡充寒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中非法律研究中心和中非法律培训基地是在中非合作论坛-法律论坛框架下、依托国内院校成立的中非法律研究培训机构。中非法律研究中心(内罗毕)和中非法律培训基地(内罗毕)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和肯尼亚斯特拉斯莫尔大学法学院合作共建,是中心和基地在非洲大陆上设立的首家法律研究和培训机构。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