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会见贝宁工商会仲裁调解中心主任以及贝宁驻华使馆参赞

时间:2018-03-27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att2014

3月26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会见贝宁工商会仲裁调解中心主任以及贝宁驻华使馆参赞

  2018年3月26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在学会会见贝宁工商会仲裁调解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夫·托索、贝宁驻华使馆经济与商务参赞特耶里·伊思艾克一行三人。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对外联络部副主任杨小平陪同会见。

  张鸣起代表中国法学会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中贝两国深厚传统友谊以及中国法学会与贝宁法学法律界已有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其简单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的性质、构成以及具体的对非交流合作项目,介绍了将于7月初召开的“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表示中国法学会愿意协助贝宁工商会与中国的仲裁机构建立联系、开展合作,欢迎积极参与中国法学会对非项目,希望今后中贝法学法律界往来更加密切。

  克里斯托夫·托索感谢中国法学会的热情接待。其介绍了贝宁工商会及仲裁调解中心的成立、性质和宗旨,并希望未来能够和中国法学会加强合作,在中国在贝投资所遇困难的解决以及调解员、仲裁员交换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

  特耶里·伊思艾克表示,贝宁使馆珍惜本次难得的拜访机会。其高度赞扬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表示贝宁使馆愿意与中国法学会协力合作,共同解决双方人民面临的问题。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