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会见印度律师协会候任主席、亚太法协前任主席普利桑特·库玛

时间:2018-07-17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att2014

陈冀平常务副会长会见印度律师协会候任主席、亚太法协前任主席普利桑特·库玛

  2018年7月2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印度律师协会候任主席、亚太法协前任主席普利桑特·库玛,双方就共同推动“一带一路”法治合作、金砖国家法律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对外联络部副主任杨小平陪同会见。

  陈冀平常务副会长热烈欢迎库玛先生出席“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并做论坛发言。他指出,法治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为沿线各国法学界、法律界提供了一个高层对话平台,各国法学、法律组织应充分利用这一渠道,积极开展双边、多边务实合作,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加强政策、规则、标准和机制等领域的协商,为推动沿线各国经济、环境、文化等领域合作保驾护航,推动可持续发展,实现共同繁荣。

  库玛感谢中国法学会的邀请,并表示愿意与中国法学会合作,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探索构建符合发展中国家和新兴经济体情况的高效、低成本、可行的争端解决机制。

  双方还讨论了金砖国家法律论坛的发展以及务实合作等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