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张鸣起副会长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时间:2019-01-11   来源: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yyx

  2019年1月11日,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会见了到访我会的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双方就中新两国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加强法治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张鸣起副会长首先代表中国法学会对罗家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向新方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的性质、职能、组织架构以及我会对外交流工作的主要情况,并重点回顾了近年来与新加坡法学法律界开展交流的主要活动。

  张鸣起副会长对新加坡政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两国经贸关系日益紧密,中国法学会愿进一步加强与新加坡法学法律界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一带一路”法治建设,更多邀请新方参与我会组织的相关活动。

  罗家良大使表示,中新关系与中国改革开放一路同行,40年来两国经贸合作取得巨大成就。新加坡作为早期参与“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国家,正在与中国就“一带一路”建设打造“金融互联互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第三方合作”、“法律和专业服务”四个合作平台。新加坡高度重视与中国法学法律界的交流与合作,并积极推动新加坡法学法律组织参与“一带一路”法治建设。他相信两国法学法律界一定能够不断深化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加完善的法律支持和法治保障。

张鸣起副会长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双方还就相关领域合作初步进行探讨,并将进一步保持工作联系。 

  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政务处主任郭雪婷、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白志鸿、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杨小平、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王伟陪同会见。

会见合影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