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信息发布
“第一届亚太民法论坛”会议公告

时间:2015-02-0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xzw

  由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和悉尼大学亚太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承办的“第一届亚太民法论坛”,将于2015年4月10日在北京召开。

  一、会议议题

  伴随着人类文明不断进步和物质生活现代化的进程,衍生的社会危险因素不断增多,人类被不断增多的灾难事故的阴影所笼罩。侵权法面对这种挑战,如若继续沿用传统的过失责任原则,将无法对这些危害所造成的损失进行及时、有效的救济。危险责任制度为当代侵权法带来了生机,肩负着解决这些问题的重任。亚太民法论坛的主办者、承办者一致确定,首届亚太民法论坛的讨论主题是“面向世界的侵权法”。诚挚邀请您参加本届论坛并撰写论文,为论坛增彩。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定于2015年4月10日,4月9日报到。

  会议地点:北京永兴花园饭店

  三、会议工作语言

  会议使用的工作语言为中文和英文,会议提供中英文同声传译。

  四、论文提交

  请您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自行确定具体题目。提交的中文论文应当符合学术规范要求,注释格式请参照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办的《判解研究》的注释引用格式,并请附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职称、电子邮件、电话、通信地址等具体联系方式。提交的中文论文请提供600字的摘要,并请翻译成英文;提交的英文论文请参照上述要求进行。论文提交邮箱:vera0213@live.cn。收到稿件后,主办单位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对收到的论文进行回复。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15日。

  五、会务组联系人

  吴烨:18600799855 vera0213@live.cn

  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

  2014年9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