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信息发布
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法总则专家建议稿(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5-04-20   来源:中国民法学研究会  责任编辑:xzw

敬启者: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已于日前正式启动了民法典编纂工作,决定首先进行民法总则的起草。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领导小组组织撰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法总则专家建议稿(征求意见稿)》已初步完成。根据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领导小组的决定,现将该征求意见稿公布,向法学理论和法律实务工作者广泛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在本通知附件中,可以下载。任何人有任何修改意见,无论是完善规则设计,还是补充立法理由或参考立法例等各方面,均可以书面形式表达,并请于5月20日之前发送至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领导小组秘书处以及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秘书处邮箱:mfxhmsc@163.com,并请注明作者单位和详细联系方式。纸面意见,请寄送至: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1002室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办公室(卢淑贞转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秘书处收),电话:13621067383,邮编:100872。中国民法学研究会将对收到的意见组织评选,对其中言之有理、值得参考的会予以借鉴,并将邀请作者参加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组织的与民法典编纂有关的各种学术会议,还将特邀出席2015年民法学研究会年会并予以表彰。

  特此公告。

  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领导小组秘书处

  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秘书处   

  2015年4月20日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法总则专家建议稿征求意见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