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信息发布
2015年体育法学研讨会论文征集启事

时间:2015-05-13   来源: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  责任编辑:xzw

  2015年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也是全国性体育法学学术团体成立10周年,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体,加强体育法治工作的重要一年。

  为进一步繁荣体育法学研究,提高体育法学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数量,密切体育法学科研工作者和实务工作者的联系,促进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拟召开2015年体育法学研讨会。现面向社会征集论文,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

  体育法学研究应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改革中的新情况、新实践,解决体育法治建设中的现实问题,本次年会以“《体育法》颁行20年:全面推进依法治体”为主题,包括以下专题:

  (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体育改革发展;

  (二)《体育法》实施的历程、成就和问题;

  (三)《体育法》的修改与完善;

  (四)全面推进依法治体的内容与途径;

  (五)体育法学学术团体的建设与发展。

  二、论文要求

  (一)论文报送前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作者保证所提交的论文无知识产权瑕疵,不形成侵权;

  (二)论文重在学术水平,贵在真知灼见,应观点明确、论述充分、逻辑严密、语言规范;

  (三)论文内容应包括标题、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一般不超过6000字)及注释,注释用脚注且每页重新计码;

  (四)论文应附有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称、职务、通讯地址、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

  三、论文报送及截止日期

  论文均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统一存为Word格式,截止日期为2015年7月15日

  欢迎广大体育法学专家、学者、研究人员、爱好者、体育法律实务工作者踊跃投稿。

  联系人:韩向飞

  电 话:010-87182159

  E--mail:hxf@sport.gov.cn

  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

  2015年4月15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