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信息发布
第九届中青年宪法学者优秀科研成果评奖通知

时间:2016-06-07   来源:中国宪法学研究会  责任编辑:xzw

  为鼓励中青年宪法学者开展宪法学研究的积极性,促进我国宪法学研究的开展,经中国宪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会批准,我会将进行第九届中青年宪法学者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全国凡从事宪法学研究的教学、科研及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年龄45岁以下者(1971年8月1日后出生)均可申报参评。多人合作完成的成果,须由第一完成人申报。

  二、评奖范围

  1、在2014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发表或出版的宪法学研究成果均可参评(获得过其他奖项的也可以参加)。

  2、可申报的成果形式包括:

  (1)论文(含调研报告);

  (2)专著(独著、合著,不含教材、工具书类);

  (3)译文、译著。

  三、奖励形式

  评奖分论文类、著作类两种,各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奖项可以空缺),颁发获奖证书。

  四、申报方式

  请参评者将参评作品1份(论文如寄复印件,请将刊物封面、目录页、版权页、正文一并复印)及参评表一式12份(加盖参评者工作院校公章的原件1份、复印件11份,格式见附件)于2016年9月10日前寄至本会秘书处,并将参评表电子版发送至xfxyjh@163.com(请务必在邮件主题注明“某某第九届成果奖参评表”字样)。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728室张腾龙收,邮编:100872,电话:188 1157 7679。为免邮寄丢失,可通过快递方式邮寄。

  五、评奖程序

  中国宪法学研究会将组织评奖委员会对申报作品评奖,拟获奖结果在中国宪政网公示。

  中国宪法学研究会

  2016年6月6日

  附件下载:第九届中青年宪法学者优秀科研成果奖参评表.doc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