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鲍绍坤副会长出席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会议

时间:2014-02-11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elite

    鲍绍坤副会长出席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会议
    ——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2月8日,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整改工作。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鲍绍坤同志主持会议。
  鲍绍坤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王岐山、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中纪委三次全会、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做了全面部署。会议还对《中国法学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稿)进行了讨论。鲍绍坤同志指出,作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中国法学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收尾,但收尾不是收场,还有许多后续工作需要继续落实。我们要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完成进度和时限,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不断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大新,党委委员刘剑、方向、谷昭民、张所菲、刘晓朋、周占华、李仕春,支部书记张景岩、诸葛平平、赵晓谦、尹宝虎等同志出席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