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办公室支部组织2014年第3次集体理论学习

时间:2014-06-12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elite

  6月10日,办公室支部组织2014年第3次集体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工作情况交流》(第34期)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通知》(中办发32号)等文件精神。支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支部组织委员、副巡视员兼秘书处处长王贵生主持集体学习。

  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强调了中央办公厅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中央办公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这既是对中央办公厅的要求,也是对全国党委办公厅系统的要求,对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要求明确,语重心长,是办公室做好服务工作的根本指针和强大动力。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下一步要在学习、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基础上,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标杆,对照讲话的各项要求,对照各自工作职责,不断总结完善,按照“五个坚持”的标准,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办会、办文、办事等各项业务水平,加强协调,增强办公室运转的整体性和协调性,将办公室自身建设引向深入,使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始终把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放在第一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对党的事业忠诚,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

  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作风。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常态、把理论作为常识、把写作当成长项,强化学习意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学习使办公室干部都成为业务尖兵、全能之才。要把求真务实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基本尺度,在作风建设上当模范、做表率,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碰硬,始终坚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务实高效。要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使命感,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恪尽职守,提高协调能力和落实效果,提升统筹力,执行力,办事办文办会在提速增效上下功夫,在重大任务面前敢于负责,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是要加强自律意识,清正廉洁。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身观、价值观,注重党性修养锻炼,自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守住清正廉洁这条底线,时刻自警自省、严格自律,为党的事业全心全意、奋不顾身,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干,无怨无悔、甘于奉献。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严格对照“五个坚持”的要求,立足岗位职能,找准工作差距,认真研究具体落实措施,努力做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从学会总体工作发展的高度来谋划和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办公室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

  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参加集体理论学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