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直工委召开中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4-09-25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部  责任编辑:elite

        9月24日,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在京西宾馆举办中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同志作专题报告。张建平同志在讲话中突出强调了“五个必须”和“五个始终做到”的要求,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强化党性原则,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坚定思想自觉,始终做到服从服务大局;必须弘扬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对工作极端负责;必须坚守精神高地,始终做到无怨无悔奉献;必须注重廉洁自律,始终做到重品行守规矩。张建平同志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重要讲话精神,是中直机关各单位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抓下去,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在细照笃行上下功夫,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张建平同志要求,中直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采取有力措施,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工作引向深入,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作表率,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张建平同志强调,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极端重要性,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不断深化学习贯彻工作。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深化,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以提高认识,学以凝聚共识,学以推进工作。要在标准要求上进一步深化,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更加科学的方法,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习理解上进一步深化,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突出重点学,精研细读深钻,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习贯彻讲话工作由领导机关向基层组织延伸,由领导干部向党员群众延伸,实现学习的全面覆盖、全员参与。要在贯彻落实上进一步深化,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上狠下功夫,真正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中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扎实推进中直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福启同志主持会议。中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处长、宣传处长,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以及中直工委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约600人参加了报告会。我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大新、机关纪委书记伍晓梅、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高向东、法律信息部党支部书记吕兴焕、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王增勇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