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国法学会游泳队在中直机关游泳邀请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4-11-03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11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微风中有些许寒意,由中直机关主办,新华社工会联合会承办的“中直机关职工游泳邀请赛” 于11月1日在英东游泳馆顺利举行。中国法学会工会主席刘晓朋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刘晓朋观看游泳比赛

游泳运动员准备参加比赛

中国法学会代表队在领奖台合影

中国法学会游泳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乙组团体第三名,同时中国法学会获得组织奖

  此次比赛,中国法学会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崔秀娟、王伟、李琛、李建福、于涛、吴怡楠组队参加。比赛中大家奋勇争先,中国法学会游泳队获得乙组团体第三名,其中李琛在100米蛙泳、50米仰泳(女子中年组)项目中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吴怡楠在50米仰泳(女子青年组)项目中获得了第三名,崔秀娟在50米蛙泳(女子老年组)项目中获得了第五名,王伟在50米蛙泳(男子中年组)项目中获得了第七名。同时在此次比赛中,中国法学会获得了组织奖。

  特此对以上参赛者和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