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国法学会第三届职工台球赛日前举行

时间:2015-04-28   来源:机关工会委员会  责任编辑:att2014

全体获奖职工合影

  近日,中国法学会第三届(2015年度)职工台球赛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男子组共有27名职工报名参赛,女子组共有12名职工报名参赛,报名参赛人数创下新高。在赛制设置上,除了原有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保持不变外,新增加了男子团体赛。

男子组、女子组比赛第一名领奖合影

  比赛中,参赛职工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淋漓尽致地发挥出较高的台球技艺,展现了学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追求高远的竞技状态。特别是男子团体比赛,极大增强了参赛队员的荣誉感和观众的归属感。

男子组、女子组比赛第二名领奖合影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杨小平、孙守森和牟东强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白凤梅、魏素红和陈改华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部)联合代表队(林洪武、高付超、庞辉、王金房、曾书民)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

 

男子组、女子组比赛第三名领奖合影

  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人事部)纪大新主任、机关服务中心刘晓朋主任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学会机关工会委员会感谢学会领导和有关部室的大力支持。

 

男子团体比赛第一名领奖合影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