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会员部支部组织开展“同步学习”

时间:2015-06-15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会员部支部为了加强学习,组织开展学习讲座,结合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性的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强调“同步学习,与时俱进”。

  会员部的工作主要是联系指导地方法学会工作,这对会员部工作人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特别是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形势下,要做好法学会工作,首先就要加强学习。要把中央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把中国法学会领导的要求落实好,即要求我们不断加强学习。

  按照学会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会员部支部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为了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6月11日下午,会员部支部进行了以“移动互联时代的终端产业知识——一部手机走天下”为主题的学习。由于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影响着我们的衣食住行,除了最基本的通话功能,智能手机还可以通过网络收发邮件,订餐、购物等等。通过技术学习,希望我们转变固有的观念和思维方式,进而促进我们的工作。李琛作为主讲人进行了认真准备,制作做了ppt,大家学习热情很高,讨论热烈,现场教学,实际演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下一讲已确定由王益民跟大家谈谈智库建设问题。

部分学习课件PPT展示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