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机关服务中心“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简报

时间:2016-08-15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根据学会机关党委下发的《中国法学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服务中心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活动计划,印发中央和学会机关有关文件及学习资料;制作宣传教育专栏(六层楼道张贴);党员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建立中心党员微信群,发布学习资料,如:“两学一做”需要加深理解重点词,“两学一做”解读,“两学一做”学习问答题等等,方便大家随时随地的进行学习;同时组织开展两期专题讲座:刘晓朋主任介绍法学会的历史,让大家对法学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大家更好的融入法学会这个集体;焦黄未副主任结合工作讲解员工的基本素养,就大家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的各种细节提醒大家注意,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认真努力,为学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服务中心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促使中心支部每位党员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理解,增强了组织观念和政治觉悟,提升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加强中心支部建设,提高机关后勤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