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国法学会代表队获得第十三届“公仆杯”乒乓球联赛C组第五名

时间:2016-09-12   来源:学术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9月5日—1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第十三届“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在北京隆重举行。在中直机关C组32个参赛队伍中,中国法学会代表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不畏强手、敢于胜利,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较量,连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最高人民法院、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以小组第一进入复赛,又战胜国务院参事室,挺进8强,最终获得C组第5名,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在部级领导单打比赛中,张苏军副会长战胜中宣部选手,晋级16强。

在部级领导单打比赛中,张苏军副会长战胜中宣部选手

  我会乒乓球队这一历史最好成绩的取得,是学会领导、机关党委和工会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学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鼓励的结果;是每一位参赛队员奋勇拼搏、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会创建“四型”机关、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结果。

我会参赛运动员合影

  希望各位队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女排精神”,为我会的机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