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会员部党支部再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整改工作

时间:2017-03-14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3月13日,会员部党支部针对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按照中国法学会党组的要求,再次召开了会员部党支部整改工作会议。针对会员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就已提出的初步整改措施,进一步展开讨论。支部书记张所菲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会机关党委会和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扩大会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党组书记陈冀平同志及其他会领导对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建议人选,及出席中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建议人选。

        会议针对巡视组反馈的涉及到会员部的意见、问题,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就如何认识存在的问题及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结合实际就如何加强地方法学会建设,如何发挥地方法学会作用,如何进一步推动各级法学会的法律服务,如何加强地方各级法学会的党组织建设,如何参与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社会建设,如何更好地开展地方法学会研究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党支部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全面加强地方法学会党组建设,发挥好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是非常必要的;要推动省级、副省级法学会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党组建设。大力推进市县法学会党组建设。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推动地方法学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支部书记张所菲同志要求大家就整改措施的细化内容及现在存在的问题继续进行研究和思考,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同时要更好地加强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此推动会员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