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创新和核心观点”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6-20   来源:咨询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2017年6月19日,咨询中心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月一讲”专题研讨会(第七讲)。支部党员贾为凤同志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创新和核心观点”为题进行主题发言,包一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咨询中心党支部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讨论。

6月19日,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每月一讲”专题研讨会

  贾为凤同志在第一阶段的集中学习讲课中,结合张文显副会长《治国理政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从习近平同志全面依法治国的核心观点、辩证思维、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等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并在此基础上阐述了自己对今后工作的思考。贾为凤同志的发言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广大党员如何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和社会主义法治核心价值具有很深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在第二阶段的集中学习讨论中,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和体会,通过讨论,大家对单位近一段时期“要做什么、能做什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主持人包一明同志对主题发言和集中讨论进行了点评,在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内涵、结合法学会工作任务发挥咨询中心能动性和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推进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任伊珊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按照中央和学会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和具体部署,咨询中心党支部建立“每月一讲”定期学习讨论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学党章、学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