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会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7-06-27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elite

  为认真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要求,6月26日上午,会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会员部党支部副书记肖育斌同志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围绕习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会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系统全面、内容详实、严肃认真的党课讲座。会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肖育斌同志根据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从历史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关于“廉”和“政”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沿革,并结合当前党中央有关精神和学会巡视整改情况,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勤政爱民、心系群众,经常进行换位思考;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从己做起,做好本职工作,管好个人生活等五个方面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这次党课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同志们一致表示,肖育斌同志的党课简明扼要、鲜活生动,深入浅出、语重心长,既有深刻的历史内涵和理论高度,又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实践指导;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是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等活动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同志决心要继续深刻领会此次党课内涵要义,严格自我要求,努力做一名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共产党员。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