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7-07-28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以学习促工作 向服务要质量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7月20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中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2017年7月20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工作计划,组织召开主题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实干精神体现价值”,由机关服务中心服务处处长、党支部宣传委员郭洪燕同志主讲,中心副主任肖育斌、孙秀君、焦黄未以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主题党课。

  郭红燕同志围绕党的理论,以增强党性修养为重点,通过自己的理解,分别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胡锦涛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治国方略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五个方面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每一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与社会变革,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我党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的必然性,多维立体地阐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服务中心的实际,从中心性质、机构组成及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对中心工作提出“有血、有肉、有灵魂”的具体工作态度。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以“好干部的5个标准”来要求自己,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坚持爱岗敬业、克服懒惰情绪,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把党的方针、政策同本部门的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并在具体落实工作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最后,全体同志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不仅能帮助大家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等相关知识,对党的光辉历史和政策理论认识水平有较大的提高,而且举办这种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还能进一步促进了大家相互间的沟通,也有助于增进中心各处室间的无缝对接。

  这次党课既是一次支部活动,也是肖育斌副主任转岗到服务中心主持工作后与全体人员的见面会,活动由焦黄未主持,肖育斌副主任对服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这次党课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座全体同志尤其是年轻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作为契机,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