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办公室支部举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8-07-16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att2014

7月13日,办公室支部举行集体学习

  2018年7月13日,办公室支部举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日前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习近平总书记从深刻阐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极端重要性、系统回答“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再次释放了政治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重中之重的强烈信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准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要求的,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政委、法学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同时表示,联系工作实际,一定要充分发挥办公室在机关运转方面联系沟通、统筹协调、参谋助手作用,着力服务学会全局工作,为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办公室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专题开展研讨,安排重点发言人,支部委员带头上党课。二是近期组织办公室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党支部活动。三是配合学会总体工作安排,集中精力把下半年工作做好。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