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核查巡视整改清单落实情况

时间:2018-07-27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fml

  7月25日下午2点半,研究部党支部在学会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核查巡视整改清单落实情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仕春同志主持,研究部除了沈苗苗同志因休产假没有参加外,其余同志均参加了本次支部扩大会议。

  支部扩大会议首先根据法学会党组书记陈冀平的批示精神和机关党委会议要求,由李仕春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通报〔2018〕第1期,中央政法委员会第21期、第22期、第23期情况通报的有关文件精神。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作出的重要批示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孟祥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总结讲话,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全体学员形势与任务报告会上的讲话。

  之后,李仕春就研究部巡视整改清单落实情况与研究部各处逐一进行了核查和梳理。他强调,巡视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因此必须不断进行再核查、再部署、再动员、再出发。通过核查,我们要看看整改是不是已经不打折扣、完全到位,是不是存在含糊应付、没有根治的情况,是不是已经建立完备的机制制度并有效实施,是不是已经举一反三、由点到面。李仕春要求,我们要进行彻底持续整改,每项问题的整改情况均要建立台帐、全程留痕、时刻对照,永不反弹,绝不重犯。研究部要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并确定责任人和防范纠错举措。

  会上,李仕春宣读了学会党组任免通知。李仕春、李存捧、彭伶、张涛等四位部门领导分别对刘海燕(社团管理处处长)、曹菲(学术研究处副处长)、沈苗苗(社团管理处副调研员)等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充分肯定了其他同志的工作。

  最后,李仕春传达了张苏军副会长在学会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强化日常考核,严格考勤制度,做好月度业绩写实工作,不断改进干部考核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建设,确保平时表现优秀的干部能得到重用和提拔。

  会议一直持续到5:10,气氛热烈,富有成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