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18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yyx

12月1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月1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根据机关党委相关通知要求组织了集体学习,研究决定了相关事项。

  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纪大新带领支部党员逐章、逐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内容,明确了做好支部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等,提出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按照条例要求抓好支部工作,在提升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上下功夫,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重点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在中央政法委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突破底线、逾越红线,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会议回顾、梳理了办公室支部关于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决策、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查找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会议决定,增补王增勇同志为支部委员,推荐李蕾同志作为办公室支部推举的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建议人选。

  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