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会员工作
中国法学会会员联络员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6-01-18   来源:民主与法制社  责任编辑:elite

  

1月15日,中国法学会会员联络员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会员部张所菲主任主持座谈会

  2016年1月15日,中国法学会会员联络员工作座谈会在公安部瑞安宾馆召开。来自中央国家机关部委、中央直管群团组织、在京部属院校、中央企事业单位等共58个单位60余位会员联络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张所菲主任主持,会员部副巡视员王益民、崔秀娟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员工作惯例,每1至2年应召开一次联络员会议,主要目的是加强沟通联系,通报工作情况,广泛收集建议,完善改进工作。但自2012年以后,由于种种原因,联络员会议一直没有召开。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有四项:一是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对下一步会员工作提出设想;二是就会员发展、服务、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三是介绍中国法学会会员信息管理系统;四是对各单位会员情况进行了解,基本信息校对。

   

  

  会议中,会员部张所菲主任向会员联络员介绍了中国法学会近期工作情况,对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之后中国法学会会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作要求,就全面加强会员管理,优化会员服务质量,实现会员队伍跨越式发展提出了工作设想。

  参会各联络员对中国法学会各项决策部署表示拥护和支持,并就进一步加强会员沟通联络、提高会员服务水平、拓宽会员发展渠道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启发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在中国法学会的指导和引领下,充分发挥联络员职责作用,积极参加法学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努力为中国法学会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介绍了中国法学会新开发的会员信息管理系统,并进行了操作演示。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