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陈冀平书记会见贵州省法学会领导一行

时间:2014-10-14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att2014

会场全景

  10月13日,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在京会见了贵州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文山一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参加会见。

陈冀平书记会见贵州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文山

  在听取贵州省法学会情况汇报后,陈冀平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贵州省法学会在组织建设、法学研究、人才培养、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等方面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法学会作为架设在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与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首要问题是充分认识法学会在法治国家建设中的独特优势,找准自身定位,不断明确职责,从而更好地发挥“三个团体、一个组成部分”的作用。

  陈冀平强调,作为群团组织,法学会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要努力做好“三个服务”,即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基层、服务法学法律工作者。这就需要各级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参与法治建设,积极主动拿起法律武器,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为民众解疑释惑。这些工作做好了,法学会的工作也就更加接地气了。

  陈冀平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主题是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他希望,贵州省法学会抓住有利契机,在组织建设、法学研究、法律服务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

  中国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刘剑,会员部副主任肖育斌、副巡视员王益民会见时在座。

合影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