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张文显
张文显副会长会见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王春法一行

时间:2015-01-23   来源:法律信息部  责任编辑:elite

  1月20日下午,中国法学会研究部、法律信息部共同承担的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委托课题成果验收会在中国法学会机关举行。

  中国法学会领导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会前,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亲切会见了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春法一行以及课题组全体专家学者。研究部主任李仕春,法律信息部副主任吕兴焕、王伟国参加会见。

  张文显副会长会见王春法书记

  张文显副会长和王春法书记就中国法学会和中国科协的组织架构、运营管理和对外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回顾了之前的友好合作,他们都认为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之下,中国法学会和中国科协应该进一步加强合作,尤其是就一些热点问题积极探索合作研究。张文显副会长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成果,对课题专家组的高水平研究工作表示感谢。

张文显副会长与课题组专家合影

  接着召开的成果验收会由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春法主持。会议对课题组完成的《知识产权管理试行办法》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指南》进行了深入论证,中国科协的领导和专家对课题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