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张鸣起
张鸣起副会长赴商务部调研

时间:2015-07-17   来源: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7月17日,张鸣起副会长率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副主任王伟等赴商务部调研

  2015年7月17日,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率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副主任王伟等一行4人赴商务部调研。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张向晨、对外援助司司长王胜文等出面接待并座谈。

  张鸣起副会长介绍了法学会近年来在外国法律人才培训方面的主要成果和新形势下开展援外培训的基本设想,表示中国法学会可以利用自身优势,配合国家“走出去”战略,加强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界援外培训工作。张向晨介绍了国家对外援助工作的现状和政策,表示援外培训将成为我国对外援助工作的新重点,也是向发展中国家传授中国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实现民心相通的重要手段。张向晨支持并感谢中国法学会重视和参与援外培训工作,并表示希望借助中国法学会的资源优势,在援外培训精品课程设计和授课专家安排等方面得到法学会的帮助。张向晨还指出,当前我国援外法制建设急需加强,期待能与中国法学会在援外立法的研究论证和专家咨询方面加强合作。双方就此达成了初步共识。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