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王其江
中国法学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7-12-1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部)  责任编辑:att2014

  今天上午,党组书记陈冀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在法学会机关和法学会工作的新表现,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抓住主要矛盾、针对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下力量抓好作风建设。党组成员鲍绍坤、张鸣起、张文显、王其江、张苏军出席并发言。

中国法学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出席并发言

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出席并发言

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出席并发言

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出席并发言

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出席并发言

  这次党组扩大会是在昨天下午召开学会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党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而召开的。

  会议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就纠正“四风”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始终重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始,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人民群众切切实实看得见、感受得到。党的十九大对作风建设作出新部署,十九届中央政治局首次会议就审议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近日习总书记再次专门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是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基本保证。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把认认真真做,扎扎实实改,务求工作实效。法学会机关各部室单位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开展讨论,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原因,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要把作风建设列入重点工作,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制度落实,加强考核监督,加强工作落实,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

  12月11日下午,受陈冀平同志委托,张苏军同志主持召开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办通知要求,并就机关党委各支部如何贯彻落实作出安排。

中国法学会召开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办通知要求

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张苏军主持召开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机关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两个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