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王其江
王其江副会长听取天津市法学会工作汇报

时间:2018-02-11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2018年2月7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在中国法学会机关会见了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副会长魏康利一行,听取了天津市法学会的工作汇报。

合影

  魏康利副会长简要汇报了天津市法学会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天津市法学会在中国法学会指导下,在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组建设方面取得突破,完善了党组织体系,团体会员发展实现跨越发展,在大型律师事务所、法律鉴定中心等单位发展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发展实现达标,拓宽了基层法律服务新途径。

  于浩明书记汇报了2018年天津市法学会总体安排。2018年天津市法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群众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优势,团结凝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智慧力量,围绕“一带一路和自贸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人工智能和法律保障”等开展法律研究,实现天津市法学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王其江副会长对天津市法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津市委和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法学会工作,法学会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有利,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市委任命了于浩明同志为党组书记,为法学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希望天津市法学会充分发挥群团优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和群众、服务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加强重大课题研究,借鉴“枫桥经验”等基层社会治理先进经验,发挥法学会作为第三方参与矛盾化解等问题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会员部地方建设处处长李琛、天津市法学会办公室主任赵惠敏、联络部副主任刘翠山参加会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