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代表大会 》中国法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孟建柱同志对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重要批示

时间:2015-01-29   来源:  责任编辑:elite

        2014年中国法学会和地方各级法学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投身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工作,为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此,谨向全国各级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新的一年,希望各级法学会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进一步把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繁荣法学研究、服务依法治国为己任,主动适应新形势,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努力在法学法律研究、咨政建言服务决策、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深化对外法学交流等方面取得新成绩,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