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法学会唁电

时间:2017-06-16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elite

北京大学法学院杨敦先教授治丧办公室:

  惊悉杨敦先教授因病逝世,我们深感悲痛,谨对杨敦先教授的逝世表示深切悼念,并向杨敦先教授的家属和贵院师生致以真切慰问。

  杨敦先教授是我国著名刑法学家、法学教育家,曾长期担任北京大学法律系刑法学科负责人,为北京大学刑法学科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倾尽心力,对我国法学教育与人才培养贡献良多。

  杨敦先教授曾担任中国刑法学研究会副总干事兼秘书长,为推动我国刑法学学科体系建设、提升我国刑法学理论研究水平、推动我国刑事法治进步做出了杰出贡献。

  杨敦先教授的一生,是致力于法学教育的一生,是投身法治建设的一生。他的逝世不仅是北京大学法学院的损失,也是中国法学界、法学教育界的重大损失。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将化悲痛为力量,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继续努力奋斗!

  杨敦先教授千古!

  中国法学会

  2017年6月16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