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吉林省吉林市法学会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吉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4月15日,按照《吉林市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的要求,吉林省吉林市法学会组织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理论研讨会。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项玉民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宇、市公安局调研员孔德昊、市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白岩、市检察院检务管理部科员王剑明、北华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志辉、吉林齐略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文6位专家学者发言,围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等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项玉民在主持时说,对6位专家学者的研讨成果,要向有关部门汇报,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市法学会今后将多举办一些类似的理论研讨会,给专家学者创建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

      这次理论研讨的成果,将在《江城日报》上整版刊发,并在市法学会的《江城法学》刊物上刊登。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