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中国法学会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春季学习参观活动

时间:2019-04-2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部)老干办  责任编辑: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如林同离退休干部亲切交谈

      4月25日,中国法学会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春季学习参观活动。活动包括集中学习和集体参观两个环节。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如林出席集中学习环节并讲话。原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树涛,老干部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梁毅等16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如林讲话

      李如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法学会的离退休干部身上体现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为中国革命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为中国法学会的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殚精竭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创造了宝贵的财富。现在,很多离退休同志还在利用不同方式、不同渠道继续为法学会事业和法学研究做贡献,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服务好、照顾好离退休干部是整个机关包括会领导的重要责任,我们将采取多种办法、多种措施,切实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大家有一个好心情、好身体。

    原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树涛出席

    老干部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梁毅出席

      会上,老干部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梁毅为离退休干部讲专题党课,主题为:践行党章、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机关党委(人事部)主任吕兴焕传达了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学会近期工作情况。

      集体学习结束后,离退休干部赴昌平区兴寿镇参观了北京农业嘉年华。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