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第2号公告

时间:2018-05-15   来源:法治研究所  责任编辑:att2014

中国法学青年论坛  

第十三届

第2号公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题征文征集结束

      为了配合2018年7月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论坛组委会开展了以“新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目前,征文活动征集阶段已经顺利结束,得到了全国政法、司法行政部门和地方法学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稿4100余篇,剔除重复投稿的文章,有效稿件共3980篇。

      在3980篇征文中,个人投稿1119篇,单位组织推荐2861篇。根据统计,共有91家单位统一组织了征文活动。其中,法学会30家,法院29家,检察院14家,公安机关5家,司法行政部门13家。

      目前,《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征文评奖办法》已经报中国法学会党组审批。本次评审将继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评审结果的公信力。近日,初评工作即将展开。

      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组委会

      2018年5月15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