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综合报道
中国行为法学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07-15   来源:行为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2014

        2019年7月13日,中国行为法学会在北京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7月13日,中国行为法学会在北京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学会党总支书记田明海同志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吴高盛同志传达贯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陈训秋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和改进中国法学会党的建设》的精神。学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田明海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国法学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会下属机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术研究建设等实际工作,就如何保持学会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重要发言。他强调,一定要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更是一切工作的胜利之“钥”和精神之“钙”。他还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推进学会自我改革和发展。

        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会长程相会同志、中国行为法学会国家与地方治理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丰伟同志汇报了各自机构的党建工作进展,并分享交流了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