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厦门市大数据与智能法律研究会举办“鹭江法治讲堂”专题讲座

时间:2019-05-15   来源:  责任编辑:yyx

  5月11日,由厦门市法学会大数据与智能法律研究会主办的“鹭江法治讲堂”专题讲座在厦门市软件园一期举行。海蜂法务创始人范否以“技术革新背景下中小企业法律顾问服务如何升级”为题,结合自已长期关注法律科技创新和企业法务信息化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在当前革新浪潮背景下法律顾问服务如何借助科技进行升级的思考和心得。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实务动向、变革阻力等话题发表了各自观点,相互间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现场讨论气氛十分活跃。一致认为,本次讲座聚焦法律顾问服务行业发展前沿,着眼于技术对于引领行业革新的重要性与途径,主讲人通过现实案例与自身经验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深入剖析了法律顾问服务升级的方向与渠道,激发对于技术未来可能性的不断思考,令人受益匪浅。

  厦门市法学会数据与智能法律研究会是福建省首家专注于大数据与智能法律领域的研究会,自成立以来,该研究会体会时代发展的脉搏,锐意进取,在推动法律信息化、智能化的研究、知识整理、企业技术沟通以及政法信息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和尝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