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吉林省长春市法学会财税金融法治研究会召开年会暨金融风险的法律规范与治理研讨会

时间:2019-07-09   来源:  责任编辑:yyx

  6月29日,吉林省长春市法学会财税金融法治研究会在松苑宾馆召开年会暨金融风险的法律规范与治理研讨会。年会暨研讨会由吉林吉大律师事务所承办。长春市法学会副会长、财税金融法治研究会会长于晓光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共42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中担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理论创新,在深化法治理论研究中实现新作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于莹、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院长朱明仕、长春市法院法官王忠旭、吉林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支队长王立伟、吉林吉大律师事务所刑辩交流中心主任刘占柱、吉林中玖律师事务所金融部副主任王立华等专家学者发言,围绕年会暨研讨会的主题及政策转向与经济转型下企业金融风险控制策略、从民刑双视角谈对金融风险的治理、金融领域常见刑事犯罪防控探讨等3个分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