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河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原破产法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9-07-22   来源:  责任编辑:yyx

7月13日,河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原破产法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7月13日,河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原破产法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省法学会秘书长雷忠旺出席开幕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韶华,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员周立,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河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会长、河南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主任娄丙录主持。

  娄丙录代表河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作2018年研究会工作报告,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宏伟宣读年会论文获奖名单,与会专家、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奖。

  论坛特邀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官协会副会长、二级大法官杜万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破产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破产法学会会长王欣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全国审判业务专家章恒筑,分别就“破产重整的几个问题”“破产审判座谈会纪要解读”“中小企业重整的若干问题”等作了相关学术报告。3位权威专家的精彩发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将论坛推向高潮。

  来自河南省法院系统、国资委系统、科研高校系统、河南省破产管理人系统等理论界与实务界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论坛。与会嘉宾和代表围绕“破产重整中的疑难问题及其解决方案”等议题,展开了为期一天的深入研讨。本届论坛取得的成果为今后充分发挥司法权威,依法规范市场主体破产重整,以及对理论界与实务界进一步解决破产重整领域的研究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

会议现场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