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厦门市法学会市域社会治理智能化研究会举办“雪亮大数据支撑社会治理”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8-30   来源:  责任编辑:yyx

  近日,厦门市法学会市域社会治理智能化研究会成功举办“雪亮大数据支撑社会治理”交流座谈会,厦门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等有关部门和研究会理事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厦门市公安局主讲者作《雪亮资源支撑社会治理应用》专题报告。报告围绕雪亮资源汇聚、整合、挖掘和共享的主线,详细介绍了市级雪亮资源库的建设进展和应用能力支撑服务。重点介绍市级算力算法池(一池)升级后将承载更多路人脸识别服务和通用结构化服务的综合处理能力,以及车辆二次分析服务和其它平台汇聚服务的行业应用能力;重点结合“对象时空快照”、“快照实时分析”、“通用视图AI”和“视图综合分析”等,进一步细化市级雪亮资源库(一库)提供的资源和服务;重点提出在构建社会治理应用支撑平台(一平台)基础上,为各单位的行业应用提供统一门户管理的服务理念。

  各与会单位结合自身业务需求畅所欲言,就“雪亮资源库数据与服务”建设和使用的无缝对接,以及拓展应用场景的定制模式等议题展开讨论,厦门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分别就雪亮工程支撑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城市管理等课题充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