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法界资讯 》学界动态
应松年行政法学术思想研讨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07-04   来源:  责任编辑:yyx

  6月23日,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承办的“应松年行政法学术思想研讨会”在京召开。

  王其江副会长代表中国法学会致辞。他强调,应松年教授是深受我国法学界敬重,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著名法学家。长期以来在弘扬行政法治理念,构建行政法治理论体系,完善行政法律体系,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化行政诉讼制度改革,建设行政法学学科体系、课程体系、话语体系,培养行政法治人才,开展对外行政法学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应当学习应松年教授始终对党忠诚、心系人民的政治立场,投身立法实践、致力法治政府建设的使命担当,教授诲人不倦、奖掖后学的崇高师德。

  来自全国人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退役军人部、中国法学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