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河南省开封市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成立

时间:2019-11-08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开封市法学会的亲切关怀下,经过以中共开封市委党校为依托的筹备组的认真筹备,10月29日,开封市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开封市法学会驻会副会长吕治民出席会议并宣读《关于成立开封市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廖海敏为会长的领导班子,表决通过了《开封市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章程(草案)》《开封市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选举办法(草案)》等制度。

      会议强调,研究会的成立,将为开封市广大从事党内法规研究的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履行社会责任、贡献专业智慧、实现职业抱负的广阔舞台。研究会必须自觉把党内法规研究和研究会工作置于党和政府全局工作中来谋划,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

      新当选的开封市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的会长廖海敏表态发言,研究会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充分发挥研究会的学科优势,实现人才资源、学术研究的科学配置和合理调动,为法治开封、平安开封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