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首个“云南省法学会工作联系点”在水富市正式启用

时间:2019-12-03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12月2日,首个“云南省法学会工作联系点”在水富市正式启用

  12月2日,云南省法学会在水富市云富综治中心、水富市法学会疑难案件研判中心举行“云南省法学会工作联系点”揭牌仪式,标志着首个“云南省法学会工作联系点”在水富市正式启用。

  云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祖莹,昭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罗朝峰为云南省法学会工作联系点揭牌。

  水富市委书记李松涛,昭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德权,省法学会秘书处处长李广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匡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武红,市法院院长周松,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洪以及云富街道办事处、云富综治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云富街道党工委第一书记张强永主持揭牌仪式。

  近年来,水富法治建设工作得到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于20194月将云富街道综治中心作为省级综治中心示范点进行打造。昭通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等领导多次到云富调研指导工作,对云南省法学会工作联系点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云南省法学会工作联系点在水富设立后,将在省法学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力发挥法学宣传、矛盾纠纷调处、疑难案件研判等职能,开创水富法学工作新局面。

  揭牌仪式结束后,赵祖莹、罗朝峰以及出席揭牌仪式领导实地参观了云富综治中心暨法学会疑难案件研判中心,在云富综治指挥中心观看了社会治理六化模式的演示和水富城市宣传片,并对今后如何开展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云南省法学会工作联系点在水富启用后,将成为水富市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在推动水富港园城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建设美丽水富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