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赴山东省律师协会调研

时间:2014-10-21   来源:咨询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10月17日,中国法律咨询中心赴山东省律师协会调研

        2014年10月17日,受中国法律咨询中心赵晓谦主任指派,法律风险部负责人郭向东、项目主任贾为凤就第三方机构疑难案件专家论证项目的调研与合作,拜访了山东省律师协会,与山东省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龚再坤,秘书处主任赵鹏,刑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孟凡湖,民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高保刚,行政法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法水进行了座谈交流。

  龚再坤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山东省律师协会的组织架构、近期业务开展、专业委员会等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山东省律协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普遍建立法律顾问制度的精神,组织律师为山东省政府及相关机构担任法律顾问的情况。并指出将来双方可以在学术论坛、专家资源等业务领域进行合作。法律风险部负责人郭向东介绍了咨询中心的发展情况及主要服务项目,并对咨询中心疑难案件专家论证的具体流程、质量体系和业务优势做了重点介绍。孟凡湖、高保刚、张法水三位副主任畅谈了对专家论证业务的看法和认识,并对专家意见在律师法律服务工作中的作用及目前在司法实践中遇到的困境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