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将举办“企业定制法务高管技能培训暨就业促进班”以及“专家高校巡讲”和“学员社会实践”公益活动

时间:2014-10-24   来源: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2014年10月15日,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对外发布《关于举办企业定制法务高管技能培训暨就业促进班的通知》,正式启动系列企业定制法务高管技能培训班,并启动全国代理商招募计划,着力促进100万法律毕业生就业发展,提升 6000万中小微企业法务人员和企业家法律风险防控能力。

  这是中国法学会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略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因应国务院《关于取消包括企业法律顾问在内的职业资格认证的通知》精神,及时为企业法务人员提供专业化高质量培训服务的重要活动。

  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在开展培训活动的同时,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中国法学会专家高校巡讲”及“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法务生社会实践”活动,预计各举办32场。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