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首期中国法律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中国法学创新网微信榜上有名

时间:2014-11-15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elite

  本报北京11月14日电  11月15日,检察日报新媒体与新媒体排行榜联合发布首期“中国法律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榜单涵盖以发布法律类内容为主的政务类、媒体类、自媒体类等微信公众号,通过分类排行的方式,为微信发布者提供数据统计,为微信读者提供阅读参考,引导法律类微信号健康发展。

  本榜单对近500个法律类微信公众号进行采样分析,划分政法机关、检察机关、法律媒体、法律自媒体、法律服务机构等五个分类榜单,综合考察总阅读数、头条总阅读数、单篇平均阅读数、点赞数等指标,通过对各指标权重进行动态赋值,得出各分类榜单的排行。其中,由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运营维护的中国法学创新网微信榜上有名,在法律服务机构类的微信公众号排名第11位。

  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时代大背景下,法律微信号总量将不断增加、发布内容将日趋驳杂,法律类微信号需要一套权威高效的评价体系,辅助管理者、发布者、读者等各方进行甄别选择,提高资讯传播质效。检察日报新媒体与新媒体排行榜联合发布“中国法律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旨在推动中国法律微信公众号科学发展,传递法律好声音,点赞法治正能量,形成并完善法律微信号的评价体系。(记者张伯晋 王地)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