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外联部谷昭民主任出席上海市法学会首届“会员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法治文化建设沙龙

时间:2014-11-17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elite

  2014年11月6日,上海市法学会首届“会员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法治文化建设沙龙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出席颁奖仪式并在沙龙上发表主旨演讲。

  为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凝聚文化强国之力,促进法治文化发展、繁荣,上海市法学会自今年6月起举办了首届“会员杯”摄影大赛。大赛共收到来自各大高校法学院(所)、法院系统、检察系统、公安系统以及政府法制部门共68家单位提交的参赛作品1276幅。经大赛评委会办公室初评、专家复评、网络评选和评委会终审,共产生获奖作品60幅。其中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40名。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提交的作品《静谧》获特等奖,作品《红沙漠》、《领舞者》获优秀奖。

外联部谷昭民主任在上海市法学会法治文化建设沙龙演讲

  在随后召开的法治文化建设沙龙上,谷昭民主任发表了题为“推动法律外交,促进法治文化的交流与发展”的主旨发言。

外联部谷昭民主任接受上海法治声音采访

  活动结束后,谷昭民主任接受了上海法治声音网站依法治国专家谈栏目专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