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基金会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24   来源: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  责任编辑:xzw

  近日,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学会统一要求,基金会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陈忱秘书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及王乐泉会长题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讲话全文,并分别传达了王乐泉会长、陈冀平书记、鲍绍坤副会长、张鸣起副会长、张文显副会长等会领导在中国法学会务虚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陈忱秘书长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法治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指明了方向。在学会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中,我们也进一步明确了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对此,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如何结合基金会工作实际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上来,集中到如何更好地围绕学会大局开展工作上来,推动法学公益事业,服务法治中国建设。

  陈忱秘书长强调,基金会全体要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筹备相关工作,确定了下一次集体学习的时间和内容安排等事项。

  基金会副秘书长崔秀娟等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