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和法律信息部赴济南浪潮集团考察交流

时间:2014-12-17   来源:法律信息部  责任编辑:att2014

12月12日,会员部和法律信息部赴济南浪潮集团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法学会会员管理系统建设和软件应用培训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增进相互了解,2014年12月12日,会员部张所菲主任、王益民副巡视员、法律信息部吕兴焕副主任、会员部李琛副处长,法律信息部李鑫鑫、敖婷婷等同志一行6人赴山东济南浪潮集团进行了考察与交流。

参观浪潮第四代云数据中心和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展厅

  张所菲主任一行在浪潮集团政法行业部销售总监尚善学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浪潮第四代云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浪潮数据中心的建设理念及其绿色高效的解决之道。随后,在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展厅,通过浪潮集团副总裁兼政法行业部总经理田红涛和政法行业部副总经理英杰的精彩解说,亲身感受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浪潮天梭K1、PB级海量存储、大数据一体机、云服务器等重大科技成果。据了解,浪潮集团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有IaaS、PaaS、SaaS三层面整体解决方案的云计算厂商,浪潮服务器、自主软件等均位居国内首位,且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

与浪潮集团座谈交流

  实地参观考察后,张所菲主任一行与浪潮集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英杰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云中心、云服务、云安全、云伙伴为四大方向的浪潮云海战略以及浪潮大数据平台架构,并针对中国法学会的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田红涛副总裁表示,浪潮集团自主研发力量雄厚,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已先后与相关政法机关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中国法学会的合作定会使中国法学会会员管理系统及中国法学会网的运营达到预期效果,并期待能为中国法学会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所菲主任在座谈中表示,信息化,云数据,将给人们带来思维方式,管理方式,工作思路上的变革。会员部和法律信息部将进一步与浪潮集团加强联系和交流,合作共赢。吕兴焕副主任认为,这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希望借助浪潮的技术领先优势,推动中国法学会信息化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并以此带动地方法学会信息化建设取得新发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