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出席北京法学会法学法律组织优秀公益法律品牌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5-01-23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elite

  

1月21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各专门研究会及法学法律社会组织参与经验交流会

        1月21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在京召开法学法律组织优秀公益法律品牌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主任陈建领,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主持会议,获得市级表彰和市法学会表彰的优秀公益法律服务品牌所在组织负责人和品牌负责人,其他法学研究组织和相关涉法社会组织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主任雷建权首先介绍了北京市法学会系统参加全市开展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及获奖情况。市法学会报送的9个品牌中,获得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1个,并获组织奖。在全市处于奖牌数量第一,质量第一,奖金数量第一的位置。市法学会经过研究,将获得市级表彰奖励的4个品牌和参与市级评选表彰的4个品牌作为市法学会优秀品牌进行表彰和奖励支持。

  北京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宣读了表彰和奖励支持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品牌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之后组织了8个优秀品牌的经验交流。相关的法学法律组织负责人或品牌负责人围绕着品牌的内涵、创建、运行、管理、实施效果等,分别从践行公益、抓住机遇、履行职责、服务社会民生、推动法治社会建设、帮扶弱势群体、项目与品牌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开展工作的情况、心得与体会。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张所菲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交流发言后,与会领导发表了讲话。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张所菲主任对北京市法学会系统多家组织获得公益服务品牌表示祝贺,对北京市法学会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北京市法治建设,推动法律服务品牌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公益品牌创建活动这种形式很好,北京市法学会在市级公益品牌创建上,推出法学会系统法律服务品牌,可以进一步激发法学法律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和开展公益法律服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北京市法学会为全国法学会系统提供更多更好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陈建领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主任陈建领对北京市法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学会系统多家组织获得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奖励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市法学会在推进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围绕法学法律组织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法学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了四点希望:一是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作出新贡献;二是积极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在创建服务品牌中创造新佳绩;三是创新服务机制,在提升服务实效上开展新探索;四是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在推进法学法律组织全面建设上取得新进步。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业务指导处负责人杜林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